有幸相逢。


  “咦,格瑞。”金拨弄着手机屏幕的手指停了下来,仰头举起手机往格瑞的眼前塞,“看看,你看看这个!”

  “别弄。”格瑞把快要贴到他脸上的屏幕拨开,看了看上面的东西,“我的日记?”

  “一起用吧!”

  ……

  格瑞用“你确定?”的眼神低头看着他。

  三分钟热度的家伙,玩什么交换日记,更何况人就在眼前。

  “哎呦——”金扯住他的袖角晃悠,“我保证、保证会一直写下去的,一起玩嘛,如果我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想要告诉你呢?是吧?”

  格瑞沉思了下,觉得有道理,虽然也有他撒娇好使的成分在里面。

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“耶!你最好啦——”

*

  “咦,什么?还要选性别。”金一愣,看着底下的那行字,“选择性别后,可手动或系统自动匹配对应异性……”

  他抓了抓头发。

  “额……为什么只能异性啊,不是异性匹配不上吗?”

  “大概是吧。”

  “好像性别不同,页面主题不一样啊……”金点点两个键反复对比着,“那格瑞,委屈你啦——你选女生呗?”

  “你怎么不选?”

  “哎……这个,我不喜欢红色嘛,我喜欢蓝的!”

  ……我也喜欢蓝色。

  算了。

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金得逞之后脸上挂着欠揍的笑。

  “来来来,绑定绑定,我把邮箱用qq给你发过去,两个人都要发才行哦。”

  “嗯,发完了。”

  第一篇,写什么呢?

  “第一天✧(´▽`ʃ♡ƪ)”

  “第一天。”

  “噗——!!!格瑞你这个粉红色反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 “闭嘴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9 )

© 牛奶芒果碰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