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相逢。

【瑞金】嘘

*学pa
 *第三人视角

  金发少年窝在银发少年怀里,睡得香甜,灿金的刘海随性地散乱在脸上,遮住了敛在眼下,浓密纤长的浅色睫毛。

  怀抱着他的银发少年正低头看书,留在额前的发被楼顶的风吹拂起来。他揽住他肩的手稍稍用了点力,把他向怀里带了带。他怀抱里睡得迷糊的少年发出两声软糯的鼻音,小动物一样用头在他的胸口蹭了蹭,搞得本就不怎么整齐的头发更加凌乱了。

  看书的那人放下手中书本,仍是没有抬头。

  他伸出手指,撩了撩怀中人的刘海,让他们整齐些,好露出那清秀的眉眼。

  他笑了。

  那总是轻轻抿成一条线的薄唇现在正微微勾起,弯成一个巧妙的弧度,就连平时冷冰冰、满是疏离意味的眉眼,也满溢着温柔的笑意。

  似乎意识到,自己撞见了什么不该出场的场景的你悄悄向后退了退,本不想发出声音,却不小心踢到了角落里放置的扫帚。

  轻轻一声,在这安静的天台已经足够引起注意。

  银发少年抬起头,那双颜色清冽的紫眸和你的目光刚刚好对上。

  楼顶清凉的风呼啸而过。

  他紧了紧怀抱,让熟睡的少年在他怀中躺得更舒服些。

  他嘴上的笑意还没褪干净,纤长的食指竖在唇前,比了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牛奶芒果碰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