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相逢。

【北真】春樱

又是一年三月,春意与一树树淡粉的樱花一同绽放。

瑰丽浪漫的樱色伴着灿金的阳光飘进练习室内,引得刚刚经过高强度练习,本就劳累不堪的Trickstar成员们,此时更加心猿意马。

“我说啊,”只有北斗还勉强站着,试图鼓舞士气。“再练习一次,如果能做到的话,周六上午就一起去赏樱吧。”

躺在地上的昴流举起手,提出了要求:“如果小北准备四人份的便当的话我就爬起来!”

“好吧。”

昴流欢呼着从地上一跃而起,真绪则是笑着说“真没办法啊”站起身来。

只有真还坐在地上,静静的望着窗外的美丽景色发呆。

北斗走过去给了他一个脑瓜嘣儿,果不其然,马上就收到了他揉着额头呼痛的声音。

“游木,你在想什么啊。”北斗那张俊脸近在咫尺,“马上就要到樱花祭了,快点给我打起精神来。”他伸出手,“你难道不想一边吃便当一边赏樱吗?”

真握住北斗微凉的手,借着他的力站起来。

啊啊,是喔。

春天到了呢。

要加油啊,樱花。
——————

初春的晨风带着些凉意。真站停了一下,拉上了外套的拉链。

在樱花祭前生病就不好了。他赶往约定好的那棵树下。

只有北斗一个人坐在那里,真说了句“久等了”,然后将背包放下,坐在他身边的空位上。

“明星君和衣更君呢?还没来吗?”他结果北斗递来的玄米茶,抿了一口。

“他们去买纸巾了。”北斗看着真掏出小食放在野餐布上。

他们相对着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那个,冰鹰君。”北斗发觉真的神情格外认真,似乎是要说什么了不得的事情。

“虽然很突兀,但是,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一阵暖风吹过,拂动了真亚麻金的短发,从头顶的樱花树上,淡粉的花瓣似雨般般飘飘落下,落在发间肩上。

北斗捧着茶杯瞪大了眼睛,有一片花瓣贴着眼睫滑下,他才回过神来,但只是张了张口,并没能说出什么。

“接受也好,拒绝也好,可以请你给我回应吗?”真的唇微微抿起,手紧紧的捏着衣角,绿色的大眼睛闪着框架眼镜也阻挡不了的光芒。“我觉得还是要把这样的心情告诉你,请原谅我自私的、想要一吐为快的愿望。”

“还有我这一厢情愿的喜欢。”

“当然啦,”他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@★蓝框眼镜☆ ,那笑容分外勉强,苦涩得就像初生的青涩梅子一般,“就算拒绝的话,也不会影响我参加樱花祭的决心喔?我可是抱着必胜的决心在战斗的!”

北斗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归来的昴流和真绪打断。

“久等啦!哦!阿木终于来了啊!”

他们坐下,昴流兴奋地扑闪着大眼睛,对他们摊开手掌——他捧着满满的一把玻璃珠。“你们看你们看!那边的商店里有在卖玻璃珠哦!闪闪发光的玻璃珠哦!”

“有时候总会觉得明星君你是龙一类的生物呢……”真从刚刚的事件中勉强脱离出来,开始吐槽昴流。

“好了,既然人全了,那我们来吃便当吧。”北斗从布袋子里取出一个个便当盒,递给真绪、昴流,最后是……

“游木,这是给你的。”他递过便当的盒子动作十分自然,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。木质的便当盒有些沉甸甸的,也不知是木盒的重量,还是在里面装了什么好东西。他双手接过,小声道了谢谢。

打开盒盖时,用番茄酱在米饭一角淋出的“我喜欢你”和覆盖着更大面积的爱心一样显眼,甚至连煮蛋切片都是心形的。真一阵恍惚,抬头瞄了下对面的昴流和真绪,趁他们没注意,赶忙说一句“我开动了”,然后迅速的将番茄酱抹糊。

北斗在看他。

真把羞红的脸扭向另一边,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好烫。

啊啊,冰鹰君……!你可真是……!

对面的友人们只忙着吃和赞叹,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他有些庆幸,悄悄地观察北斗的表情。

他从容地吃着便当,唇角微微上扬。

难不成是在捉弄我啊……?他在心里小声咕哝。

不管了,还是享受美食吧!
——————

空空的便当盒被放在了一边,少年们小口地呷着茶,欣赏美丽的樱花。

“咦咦?小北你在写什么啊?”

“挂在树上的祈愿条,也有带你们的份。”他将包中的红色纸条拿出来,分给其他三人,“要是写完了,就一起去挂起来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
真在仰头挑选树枝时,手心里被塞进了个纸质的什么东西——这触感是这么告诉他的。

——所以那凉凉的,大概是身旁冰鹰君的手。

他将那纸团拆开来看。

“让喜欢的对象先向我告白,还真是糗呢。”

哎……?!所、所以说?!

北斗在一旁挂着纸条,“虽然奶奶告诉我平日要稳重,但是她也说过,如果遇到喜欢的人,就算不经思考也好,也要迅速地出击。”

“所以,”

“我喜欢你,游木。”

两个人的脸都染上了淡淡的樱色。

“等,等到樱花祭结束……!”真鼓起勇气抓住北斗的手,直视他的眼睛。这个时候本应大喊,但是因为另外两个人的在场而不得不压低声音。“请、请和我……唔!”

北斗捂住他的嘴,“约会是吧?好啊。”他唇角带上些笑意,“那就约在这棵树下吧。”

“我们……一定会赢的!”

“嗯!”

春暖且放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北真:恋爱和战斗,都要勇往直前!
xxxx串剧组了

@★蓝框眼镜☆ 的py交易x 隐藏了处彩蛋x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牛奶芒果碰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